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创建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107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苗晋琦同志讲话

党委副书记、潘维成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同志作纪委工作报告

目标责任书签订现场


331上午,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创建行动推进会议在信息图文404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潘维成,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校长马振华,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工会主席王桂丽出席会议。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潘维成主持。

苗晋琦书记指出,去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委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相贯通,聚焦统筹疫情防控和清廉校园建设、高质量党建发展、专业群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强化政治监督,全力推进“7·20”特大暴雨灾后恢复重建,高标准开展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推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创建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苗晋琦书记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大力推进“职教本科”创建工作的重要一年。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压紧压实管党治校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深刻领悟“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政治自觉,深刻领悟“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深刻领悟“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政治责任。二要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保障上级决策部署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落实见效。三要突出纠树并举,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干部队伍,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四要坚持高压震慑,紧盯重点领域,紧盯关键少数,打好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五要完善健全体系,把严的主基调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各方面。以严肃教育为途径,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以严管厚爱结合为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严密制度为保障,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代表纪委作工作报告,总结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2022年纪检工作,并对2023年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纪检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党委副书记、校长潘维成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精神,特别是苗晋琦书记的讲话精神。一是在贯彻落实中要突出问题导向,重点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结合会议要求,制定相应措施,认真加以改进。是在贯彻落实中要结合工作实际,重点结合本部门的工作情况,突出重点,在明确任务把握重点的基础上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是在贯彻落实中要率先垂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强纪律、抓学习、保落实,切实维护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

后,部分党员干部代表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供 稿:纪 委 何梦莹 | 摄 影:信息中心 张 娟 |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