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250

活动现场

宣读入团文件

领导、老师为新团员佩带团徽

全体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

宣读团员的义务与权利

新团员代表发言

老团员代表发言

宣读五四表彰决定

五四红旗团支部

五四宣传工作先进组织

五四红旗团支部

五四宣传工作先进团支部

五四优秀团员

五四优秀团干部

五四优秀旗手

五四优秀礼仪队员

向全校团员青年发出倡议

校团委书记张明明勉励全校团员青年

现场参与同学手举宣传标语

舞蹈《奔跑的青春》

歌曲《青玉案 元夕》

舞蹈《强国有我》

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

朗诵《老家河南》

歌曲《追梦赤子心》

舞蹈《一起向未来》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领导老师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青春之火,为祖国而燃烧;青春之路,因奋斗而精彩。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校学生处处长张海斌,校团委书记张明明出席本次活动,团委全体同志与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团总支书记、新老团员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校团委副书记于睿宣读了新入团决定,领导、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面对团旗,新团员们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接着,校学生处处长张海斌宣读《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决定》,各位领导老师为2022-2023学年五四获奖组织、个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四位五四青年代表,代表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委员会向全体郑职学子发出倡议,希望每位共青团员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校团委书记张明明代表校团委向全校的青年朋友和共青团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五四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人接续奋斗、继往开来,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用热血青春书写了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他寄语全校青年:做信仰坚定的“有志青年”,以报国之志,抒写青春之歌;做“品行端正”的有德青年,以爱国立身,传递青春之火;做“德才兼备”的有才青年,以过硬本领,贡献青春力量!

颁奖仪式中华灯闪耀,乐声悠扬,文艺汇演在期待中如期而至,《强国有我》《追梦赤子心》展现了郑职学子爱校爱国的情怀和立志报国的决心;歌曲《青玉案元夕》唯美、动听;舞蹈《奔跑的青春》《一起向未来》热情澎湃,彰显了郑职青年以梦为马,用青春热血,用辛勤智慧谱写人生新篇章的青春追求;星光点点,歌声悠扬,一曲大合唱《着世界那么多人》将整场大会推向高潮,朗诵《老家河南》让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对家乡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一首首动人的旋律张弛跌宕,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交相呼应,郑职学子用青春的律动重温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1年来的光辉历程,讴歌了“五四运动”104年来的丰功伟绩。

整个表彰汇演,歌舞飞扬、青春四溢,典型表彰、催人奋进。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广大青年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传承五四精神,树立远大志向,用信仰点亮青春,用奋斗书写青春,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奉献者,以青春的智慧、青春的激情、青春的才干,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供 稿:校团委 | 摄 影: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