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组织参加“建行杯”河南省首届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941

二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部署要求,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参与体育发展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孵化体育产业创新项目,搭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和体育企业人才招聘平台,助力体育强省、体育河南建设,经研究,决定组织全体在校大学生参加“建行杯”河南省首届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新时代新青年新体育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

(二)承办单位

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农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大学体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黄河科技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三)冠名单位

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

(四)支持单位

郑州贝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巴迫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河南瑞火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河南坦途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舒华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河南超继商贸集团有限公司

郑州市好家庭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河南开锋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洛阳市众联体育有限公司

河南美达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三、竞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

凡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在读全日制专科生都可申报项目参赛。

鼓励跨院、跨专业组队,每支队伍原则上不超过5人。

(二)参赛项目

1、体育制造类。包含但不限于体育用品装备的产品、材料、技术、功能、设计、智能制造方面具有创新性的项目。

2、体育服务类。包含但不限于运动休闲、竞赛表演、中介服务、体育培训、场馆运营、体育旅游、体医融合、体教融合、智慧体育等业态。

(三)参赛要求

参赛项目应提出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产品或服务,提供完整、具体、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的商业计划书。参赛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项目内容须真实、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项目立意应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四、赛事安排

二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举行预赛,组织学生进行项目申报参赛,并对参赛项目进行审查确认,指导学生正确填写《“建行杯”河南省首届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以下简称《商业计划书》,附件1)。各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部、中心)填写《“建行杯”河南省首届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汇总表》(以下简称《项目汇总表》,附件2)。附件1和附件2请于6月15日前以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为单位打包发送至团委邮箱zzytw@qq.com。

五、竞赛组织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二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要精心组织好竞赛,加大宣传,突出大赛群众性,增加覆盖面,让更多学生参与进来,旨在深入挖掘和推介体育产业创新创业项目,推动创新成果的落地应用。

(二)加强宣传,积极引导。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推介本次大赛,积极动员创新创业团队报名参赛,营造体育产业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并提供相关服务和指导,助力参赛团队赛出水平、赛出质量。

(三)严格审查,确保公正。若参赛项目发现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即刻取消参赛及获奖资格,并自负法律责任。

 

联系人:校团委 焦: 64645

 

附件1 “建行杯”河南省首届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docx

附件2 “建行杯”河南省首届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汇总表.docx

 


                       共青团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委员会

                         2022年5月11日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