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283

运动员与教练员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获奖运动员与教练员合影


5月28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乒乓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七届“移动杯”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河南科技大学落下帷幕。经过6天激战,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乒乓队队员最终获得男子团体第五名,电子商务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王一飞、杨艺博获得男子双打亚军,王一飞获得男子单打季军,文化创意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郭梦艺、轨道交通工程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郝志辉两位同学被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体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鄢俊、曹晓东老师被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届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乒乓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七届“移动杯”学生乒乓球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乒乓球协会执行、河南科技大学承办,共来自全省82所高校参赛,其中专科组35所。乒乓球被称为“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蛴闾嵯24小时在线运动员在赛场上,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充分展现出了拼搏进取、斗志昂扬的奋斗精神!

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教师们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学生体育技能培养,推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乒乓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


  来 源:体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