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举办2023年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4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要求,全力促进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并为用人单位招贤纳才搭建高质高效平台,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拟举办2023年大型校园招聘会,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主题

逐梦远航,职等你来

二、组织领导

为做好校园招聘会工作,特成立校园招聘会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长:苗晋琦潘维成

副组长:肖世才马振华张建伟王红梅王桂丽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

  任:张建伟(兼)

副主任:蔡红

  员: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负责人

办公室地点:体育馆北侧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三、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招聘会时间:2023年6月10日(周六)9:00—17:00

启动仪式时间:2023年6月10日(周六)9:00—9:30

启动仪式地点:运动场

招聘会现。涸硕

四、招聘范围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届全体毕业生、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

五、会议规模

此次招聘会拟设标准席位300间,参会单位主要邀请高新技术企业、外资企业、合资企业、民营企业等省内外知名企业及科研院所、事业单位等。

6月11日-6月25日:各二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可自行组织行业专场双选会。

六、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扩大宣传。招聘会是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请各二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招聘会前期动员和准备工作,比如参加招聘会着装、谈吐及个人简历制作等;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就业教育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广泛动员,促进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2.积极配合,通力协作。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与二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处(部门)通力协作,认真组织,精心筹备,将招聘会做好、做实、做新、做出特色,促进招聘会圆满完成。

3.就业安全,校园稳定。各二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安全和法制教育,防范招聘欺诈和传销陷阱;制定工作预案,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加强对毕业生的规范管理,防止重大安全事故。

4.廉洁自律,一心为公。招聘会期间,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与各二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处(部门)要廉洁自律,一心为公,为与会企业及参会师生做好服务。

5.团结一心,稳步求升。毕业生就业是党和国家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对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阅。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应师生团结一心,科学谋划,分类指导,迎难而上,注重实效,扎实推进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和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2023年5月15日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