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人: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10-20   浏览次数:859

 

2018年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预算公开

目录

第一部分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二、支出预算说明

三、预算支出增减变化情况

四、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五、政府采购情况

六、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七、预算绩效目标

八、空表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附表:1.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7.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9.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

10.政府采购预算表

11.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表

第一部分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高等专科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现有机械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现代管理系、生物工程系、大众传媒系、汽车工程系、材料工程系、软件工程系、城市轨道交通系、建筑工程系、继续教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基础教学部等12个教学系(院、处),开设应用电子技术、汽车运用技术、数控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新闻采编与制作、生物技术及应用等40多个专业。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近四十年来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发挥聪明才智,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二)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内设机构: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设有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财务处、科研处、后勤保障处、院团委、院工会、图书馆、保卫处等14个管理机构。

下属单位:无

(三)人员构成情况

部门机关及归口预算管理单位人员共有编制439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439人;在职职工405人,离退休人员40人等。

车辆构成情况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共有车辆 18 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 18 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 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辆,其他用车 0 辆;

第二部分 2018年部分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收入预算说明

2018年收入预算 1906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13615万元(财政拨款12310万元、专项收入1305万元、国有资产资源有偿使用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5449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转移支付收入0万元。

、支出预算说明

2018年支出预算 1906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352万元,项目支出7712万元。

(一)按功能科目分类,包括高等职业教育16354万元,教师进修支出160万元,其他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1306万元,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46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545万元,事业单位医疗支出231万元,住房公积金支出422万元。

(二)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基本支出1135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813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170万元,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43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7712万元。

(三)主要项目:

1、改善办学条件专项

1)项目概述及政策依据

项目概述:改善办学条件专项经费是财政经费安排的房屋修缮、仪器设备购置和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等项目,能够帮助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不断提升办学硬实力。2017年度改善办学条件专项经费使用总体上可分为三大部分:(1)办公设备购置。主要包括基本办公设施设备、教学仪器及设施设备、实训设施设备及耗材等;(2)实验实训室建设;(3)大型修缮。主要包括足球场及田径跑道塑胶项目、5号和6号教学楼修缮、部分校舍维修。

政策依据:教育部16号文(教高【2006】16号);根据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实际发展需要及院党委会集体研研究决定。

2)资金需求及测算

改善办学条件专项需要预算资金4094.8万元,其中教学设备购置费324.8万元,

校舍修缮改造经费981万元,实训项目建设2300万元,信息化建设489万元。

2、思想道德建设专项

1)项目概述及政策依据项目概述:

按照党的教育路线及时开展大学生日常各类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全院学生思想道德修养水平,确保各项教育活动正常进行。项目包括:党委组织部开展各种学习、培训活动;党委宣传部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各种宣传活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纪检监察的各项活动;学生处开展的大学生教育、管理等有关活动;院团委开展各种活动;思政课建设专项经费。

政策依据:教思政【2013】470号此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体现;是重点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教思政〔2013〕470号)落实情况的检查评估工作的重要方面。

2)资金需求及测算

思想道德建设专项需要预算资金455.86万元。其中:党员干部教育费用150.86万元;学生教育活动费用165万元;思政课专项经费6万元,思想政治建设经费134万元。

3、图书购置专项

1)项目概述及政策依据项目概述:

项目概述:以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图书馆年度规划为基。文献资源建设为重点,以服务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为目标,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为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及全体师生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项目主要包括:图书馆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需要购买图书、数字资源中国知网、妙思文献集成管理系统软件、光盘盒及光盘柜、过刊装订等。

政策依据:教育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全面提高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06]16号)

2)资金需求及测算

图书购置专项需要预算资金454.25万元。需购买图书及相关设备等如下:1)图书3万册,130万元;(2)数字资源83万元;(3)过刊装订费1.2万元;(4)光盘柜2万元;(5)图书荐购系统2万元;(6)阅读推广活动经费5万元;(7)期刊、报纸订购费用28万元;(8)平板书车0.05万元;(9)图书消毒柜14万元;(10)图书自助借还系统189万元;

4、文艺体育专项

1)项目概述及政策依据

项目概述:设置文艺体育专项,可以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和文艺素养,掌握体育基本技能、技术,培养学生团结精神、荣辱观、集体主义思想。项目主要用于:参加校外交流比赛经费,以及体育、文艺器材正常的更换,体质健康测试经费、大学生艺术团经费和推广大众健身活动经费等。

政策依据:根据教体艺[2014]4号《高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体育工作基本标准》,教体卫艺[2013]787《河南省教育厅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印发《河南省普通高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体育工作十项规定》的通知》中规定,“普通高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每年必须举行春秋两季运动会;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要认真落实教育部颁发的《普通高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体育场馆设施、器材配备目录》(教体艺厅[2004]6号《教育部办公厅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印发《普通高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体育场馆设施、器材配备目录》的通知》)。

2)资金需求及测算

文艺体育专项需要预算资金50万元。其中: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参加校外交流比赛经费15万元;体育器材的购置20万元;体质健康测试等经费2万元;大学生艺术团经费8万元;大众健身活动经费5万元。

5、学生资助专项

1)项目概述及政策依

项目概述:随着高校学生规模不断扩大,家庭贫困学生数量不断上升,教育公平、资助公平也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项目涉及四大方面:困难学生冬季补贴;勤工助学补助;在校学生奖励;班费。

政策依据:省教育厅规定提取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当年事业收入的4%-6%用于学生资助。根据《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奖励办法》及《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参照2016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成果,并结合2016年度在校生人数,设立本项目。

2)资金需求及测算

学生资助专项需要预算资金300元。按在校生人均不低于5元标准安排经费列入部门预算。其中困难学生冬季补贴预算14万元,勤工助学补助预算190万元,在校学生奖励预算75万元,班费预算21万元。

6、科研专项

1)项目概述及政策依据

项目概述:设置科研经费能够提高教师参与科研工作积极性的需要,加强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科研团队及学术研究中心建设的需要,增强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的需要,提升学报的质量和影响力。项目内容涉及六大部分:科研项目奖励(省部级项目结项奖励、省部级项目获奖奖励、地厅级项目获奖奖励);学术研究论文奖励;专著/教材资助、学术讲座(培训);资助项目评审鉴定;学术培训与交流;博士科研启动经费等内容。

政策依据:根据《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管理办法》(郑职字[2014]54号、《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科研成果奖励办法》(郑职字[2015]44号)及《学报编辑部管理办法》(郑职字[2015]46号的精神,结合实际,对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2017年度科研项目资助、科研成果奖励、学术培训与交流等内容的经费使用预算进行立项。

2)资金需求及测算

科研专项年需要预算资金350万元。科研项目奖励:省部级项目结项奖励65万元,省部级项目获奖奖励70万元,地厅级项目获奖奖励50万元;学术研究论文奖励:55万元;专著/教材资助:35万元;学术讲座(培训):15万元;资助项目评审鉴定:15万元;学术培训与交流:10万元;博士科研启动经费35万。

7、平安校园专项

1)项目概述及政策依据

项目概述:为了进一步加强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安全工作,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确保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贯彻落实,需为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安全工作提供必要的资金保障,确保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工作的顺利开展,特申请校园安全保障费。项目主要包括保安公司安保服务费,消防设施购置、维护、维修、更换等费用,节假日值班人员及护校学生补助、安保器械购置、安保人员培训、政保特支费、监控维修费等。

2、政策依据:《河南省教育厅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进一步加强全省高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安全保卫工作的意见》;教办([2012]534号文件精神。

2)资金需求及测算

平安校园专项需要预算资金311.88万元。校园安全保障费预算主要包括:保安服务费155.28万元; 保卫处工作人员特殊岗位津贴4万元;培训及政保特之费:3万元;安保用品:8万元;监控维护5万元;监控工程117.6万元;消防维护3.5万元;灭火器换粉3.5万元;消防设施更新5万元;巡消车7万元。

8、专业学科建设专项

1)项目概述及政策依据

项目概述:根据教高【2006】16号文件精神,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的发展和高素质人才的培养需要高质量的师资队伍。培养一批政治和业务水平高、质量优良、结构合理的专业带头人、中青年骨干教师、优秀青年教师队伍是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师资队伍建设的重心。通过职业技能竞赛充分展示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职业教育改革制度上创新的丰硕成果,指导教师研究比赛内容、要求、技术标准,有利于今后探讨教学改革的新路子。

政策依据:教高【2006】16号文件;《国务院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明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高等职业教育的永恒主题,高职院校必须突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切实提升高职院校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教学能力。

2)资金需求及测算

教学业务专项需要预算资金978万元,其中师资队伍建设300万元,实习实训98万元。、教学竞赛和教学改革340万元、尖端学科建设130万元、市级精品课程建设110万元,包含双创经费30万元。

9、助学贷风险补偿金

(1)项目概述及政策依据

项目概述:落实国家、省、市各项资助政策,努力促进教育公平,推进教育脱贫攻坚的开展,确保资助目标的实现,实现精准资助、精准施策、资助育人。确保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各项资助工作顺利实施,完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建立健全学生资助制度,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资助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运作,确保资助目标的实现。

政策依据:银监会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印发《国家助学贷款风险补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的通知(教财{2004}15号)

(2)资金需求及测算

助学贷款风险补偿金需要预算资金20万元。

10、招生就业指导经费

1)项目概述及政策依据

项目概述:招生办统筹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招生计划、宣传、录取等工作,科学编制招生计划;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努力做到精准宣传,增强招生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工作,配合教务处做好单招考试的报名、组织等单独招生工作,向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提出专业建设、计划安排、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高等职业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必须明确以就业和社会实际需求为导向,就业专项经费的设立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的有力保障。本专项主要工作包括就业市场的开拓,就业招聘会的举行,就业单位回访和毕业生跟踪调查以及毕业生档案材料的购买等工作。

政策依据: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豫教学(2008)212号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开展普通高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的通知要求,河南省普通高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指标体系及评分标准,就业工作列入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当年经费预算,经费总额不少于本年度全校学生应交学费的1%。

2)资金需求及测算

就业就业专项需要预算资金434.2万元,其中毕业生回访及就业质量报告撰写 10万元;招聘会筹备及举行6万元;就业创业培训10万元;就业创业及简历设计、职业生涯竞赛10万元;毕业生档案材料建设 1.5万元;就业企业考察 9万元;招生广告费81万元;印刷费30.2万元;社会实践宣传77万元;差旅费90万元;生源基地建设费30万元;网上录取费17万元;通知书邮寄费12万元;工作人员培训费5万元;招生宣传用品制作30万元;网站更新新版5万元;办公设备购置费3万元;办公费用3万元。

、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

(一)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 13615万元,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0万元。与2017年预算相比,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增加195万元,增加的原因是学生人数的增加,支出也相应增加。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加(减少)0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 13615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教育支出12372万元,占91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592万元,占4 %;医疗卫生支出 651万元,占5%。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 776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464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职工基本医疗等;公用经费311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取暖费等。

(四)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 0万元。

(五)“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 12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8万元(包括单位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24万元。和去年持平。

、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2018年,运行经费安排 3118万元,主要用于公用及运转支出,其中:办公费及印刷费888万元,咨询费50万元;手续费20万元;水费150万元;电费280万元;邮电费30万元;取暖费 100万元;物业管理300万元;差旅费260万元;租赁费30万元;会议费 5 万元;培训费160万元;公务接待费24万元;专用材料费300万元;劳务费50万元;委托业务费200万元;工会经费100万元;福利费6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98万元;税金及附加费用10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3万元。对增减因素应进行说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口径要在名词解释中予以说明。

、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 2879 万元,其中: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534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1000万元,政府采购设备支出1345万元,具体采购明细如下。

1.其他货物,数量1  批,共计449  万元;

2.修缮、装饰工程,数量 1 批,共计 1000 万元;

3.印刷、出版,数量1批,共计70万元;

4.体育设备,数量1批,共计15万元;

5.信息技术、信息管理软件的开发设计及采购,数量1批,共计15万元。

6.其他专供设备,数量2批,共计1330万元。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年2018月10日,本部门共有车辆 18 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 18 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 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辆,其他用车 0 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14 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12 台(套)。

、预算绩效目标

公开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金额等。(凡纳入2018年预算绩效目标编报范围的项目,应按要求公开附表11。)

、空表情况说明

如:1.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空表的主要原因是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没有政府性基金。

2.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空表的主要原因是根据上级规定,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国有资本不能参与经营。

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附件:1.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7.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9.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

10.政府采购预算表

11.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表

  

郑财预(2018)560号附件2.xls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