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书记为学生上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发稿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445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韩书记开讲“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同学们认真聆听“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踔厉奋发新学期,笃行不怠向未来。223日晚,自动化与物联网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书记韩树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同学讲授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代表现场聆听第一课。

书记通过生动的现实例子,向同学们讲述了现代学生读书的意义。曾经周恩来总理为了中华民族之崛起而读书,最终新中国成立实现了中国站起来不再任人欺压。现在的中国以民族复兴为己任,而做为新时代青年的同学们正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是人”的时代使命。韩书记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本次开学思政第一课让同学们深受启发和教育,为今后的学习工作积攒了充足的动能。大家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繁荣与强大,领悟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生命力,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大家将以梦为马,怀揣家国梦想,担当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