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开展资助工作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在校学生对学生资助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对2021、2022年度全省高校资助工作进行绩效评价的通知》(教资助函【2023】115号)的文件要求,客观真实评价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资助工作,现面向全校在校生开展网络问卷调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各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全日制在校生。参与调查人数比例为各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在校生的15%,各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应做好专业、年级(20级、21级、22级均需参与)等因素的均匀分布。

二、时间安排

2023年4月17日—2023年4月20日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抽样调查的方式,由各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组织发动学生进入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问卷调查系统填写调查问卷。

四、工作要求

1.为保证调查过程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请各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专人负责布置此项工作,此项工作是对各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资助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之一。

2.请各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好本院学生填写调查问卷,明确资助工作满意度调查的重要性,鼓励学生积极配合,避免替答、乱答现象。

3.进入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问卷调查系统(高校管理端):http://data.gxzz.haedu.gov.cn/仅在问卷调查开展期间此网址可以访问),使用高校资助业务系统口令登陆系统后台。

4.本校问卷密码统一为:zzy123456,已设置好,勿需再设置,各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登陆后只须首先设置【班级代码】,设置后需将问卷密码和班级代码公布给本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参与答题学生,学生答题时输入方可答题。

5.点击【问卷代码】—>添加需要参与问卷调查的班级,系统自动分配班级问卷代码。

6.问卷密码、班级代码设置好后,学生方可在问卷调查系统http://fwjc.gxzz.haedu.gov.cn/ 进行问卷答题操作。

7.因使用人数较多,进行问卷调查时应避开每天19点至21点高峰时段。

 

 

自动化与物联网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2023年4月17日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