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开展“红帆引领,书香青春” 读书分享会活动(一)

发稿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176


“读书分享会”中郭老师分享

“读书分享会”中同学们分享

“读书分享会”中大家畅所欲言

为创设学生读书交流平台,促进学生阅读,提升文化修养和专业素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202358日晚上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在5号教学楼104教室进行了读书分享会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郭战杰老师和部分积极分子。分享会上,大家围绕所读书的精彩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叙说故事,阐述观点,畅谈体会,真诚交流,敞开心扉,尽情分享着读书的收获与快乐。

首先,郭战杰老师给我们分享了阅读《杀死一只知更鸟》后的感悟。郭战杰老师分享让我们知道“有一种东西不能遵循从众原则,那是人的良心;除非你穿上某人的鞋,像他一样到处走动,否则你永远不可能真正了解一个人。”身为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的老师,她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她认为在学习之路上虽然会有许多遗憾和愧疚,但阅读会给与我们力量,我们应借助阅读的力量不断探索前行。

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让我们一起聆听各位优秀的同学们,给我们带来不同的一份精彩。

丁硕分享的《三体》是一部奇特而富于妙趣长篇科幻小说,除了惊叹于作者奇妙而又不失逻辑的文章构思外,也被小说中处处具有反转的情节与人物所吸引,而那隐藏于科幻背后的现实意义更是让人深思,让人不禁联想如果作者笔下的世界成为现实,那我们该何去何从?武沛彦分享的《被讨厌的勇气》是一本心理学类书籍,它适合自卑又敏感的人寻找正确的人生生活方式的一本书,很多人以为这是哲学书,其实是一本阿德勒思想的心理学,因为它可以治愈容易自卑的人,它会告诉你,你的自卑感是由何而来,如何去破解自卑感,正确的去看到这件事的本身。其他同学分享的一些著作例如:《盗墓笔记》、《平凡的世界》、《人生之路》、《百年孤独》、《活着》、《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许多著名的书籍也值得一看。

每个人都因该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让生命的质量在书香的沁润滋养中,愈发厚重而轻盈。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