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开展“红帆引领,书香青春”读书分享会活动(二)

发稿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121



 

常明老师、韩旭老师带领积极分子进行读书分享

韩旭老师分享《乡村教师》


侯俊良同学分享《大秦帝国》


马彩云同学分享《小王子》


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体会


59日晚,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5号教学楼104教室开展了“红帆引领,书香青春”读书分享。供用电技术教研室主任常明、辅导员韩旭和第二小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常明老师提出,读书分享会是一个拓展视野、交流思想、互助提高的良好平台,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在交流学习中不断成长进步,提升素质,成就更好自己。

韩旭老师分享了科幻作家刘慈欣在《乡村教师》一书讲述的一名乡村老师与外星文明碰撞的故事。一位罹患绝症的老师在临终之际要求懵懂的孩子们背下牛顿力学三定律,竟然让他们无意中通过了外星文明的测试,使得地球免受毁灭打击,以一种浪漫的、科幻的方式,彰显、歌颂了教师这个职业所蕴含的力量和价值。

侯俊良分享了《大秦帝国》,引领听众再度回到两千多年前那个中华民族行将大一统的壮丽时代;马彩云分享经典童话《小王子》,认为本书将趣味性和哲理性融于一体,希望人们从小王子身上看到生活纯真质朴的一面,希望人们从欲望和贪婪中抽离,不忘初心、真诚和善良。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学生支部将继续推动红帆引领,书香青春”读书分享活动的落实落地,要求全体积极分子一周读一本好书,一周做一次分享,以此次读书活动为契机,养成阅读的好习惯,修身养志,增长才干。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