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部收看“因为有爱”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0

 

部分师生集中收看了“因为有爱”主题思政课和颁奖典礼活动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教师居家网上收看活动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学生在宿舍收看活动内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我省教育系统近两年涌现出的“四有”好老师典型代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按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宣传部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全院师生线上收看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于525日晚上19:30郑州工程技术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举办的“因为有爱”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活动。

  活动中,对评选出的10位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位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10202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102022“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进行了表彰。他们用自己的大爱和责任,铸就了师德之魂,燃亮了精神之辉,展现了河南省教师立德树人、潜心教学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思想洗涤。

收看后,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教师纷纷表示:积极向他们学习,从榜样中汲取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力将学生培养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