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电子商务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教师 参加第二届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

发稿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18日—21日,电子商务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杨兰、李佳威和贺蓓蓓教师一行三人到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参加第二届ICEC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本次交易会是由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专业性展会,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西部全产业带、涵盖全产业链的专业跨境电商交易会。此次跨交会以“贸易数字化重塑跨境贸易新商机”为主题,设置了国际及省市专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专区、产业带专区等三大专区。有22个国家和地区、22个省区市、28家全球头部跨境电商平台,以及西部地区优势产业带,共5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

跨境电商交易会现场

5月18日,三人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馆论坛区参加了由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郭婷婷、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国智出席活动并致辞,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吴政平主持的第二届中国(重庆)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

2  中国(重庆)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5月19日上午,三人参加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3馆论坛区举办的西部跨境电商产业人才交流大会,政府、高校、企业专家进行了致辞,并进行了人才签约及授牌仪式。

3  西部跨境电商产业人才交流大会现场

5月19日下午,三人对展馆进行参观以及与展馆企业代表开展交流,了解现今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发展模式和创新路径,重点询问企业对跨境电子商务人才的需求,以及企业对与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合作的意向和渠道等。同时,参与了由阿里巴巴国际站在S2馆论坛区举办的阿里巴巴国际专场。

4  参观展馆及与企业交流

5  阿里巴巴国际站专场现场图

5月20日-2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3馆参加了2023TEMU的发展进程及选品规划,同时与展馆的多个跨境电商企业进行重点交流。

6   TEMU会议现场图

5月20日-21日,在中心北展区参观了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展馆,体验了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特色化的展会,进一步了解了西部高质量发展和对外开放成果。

7  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展馆现场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