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喜报!电子商务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26

因疫情而推迟的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已全部结束,2023年5月15日,省教育厅对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拟获奖名单进行了公示。

本次大赛共设62个赛项,全省共有95所高职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的292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共评出 学生组项目一等奖440个、二等奖738个、三等奖870个;教师组项目一等奖24个、二等奖39个、三等奖46个;优秀组织奖26个。

教育厅公示文件

电子商务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师生积极备赛,参加了电子商务、货运管理、市场营销等赛项,获得了学生组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教师组三等奖1项!其中董西红、刘亚宾老师指导的电子商务1队和2队获得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学生组一等奖,任汐老师指导的货运管理1队和2队获得货运管理技能大赛学生组三等奖,王亮、马雪玲老师获得电子商务技能教师组三等奖。

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学生组一等奖获奖名单

货运代理技能大赛学生组三等奖获奖名单

电子商务技能教师组三等奖获奖名单

电子商务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明确专人负责竞赛工作,按照专业全覆盖的目标,突出类型教育特征,积极动员教师组织学生参加竞赛活动,把竞赛活动与课堂教育教学活动紧密结合。采取多种措施,激励、调动师生参加竞赛活动的积极性,以竞赛方式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今后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将持续、长期、全面规划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动员专业课教师积极参加各级竞赛,分年度实现全员参与,提升全体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加强技能大赛理论与实践研究,积极开展大赛成果与资源转化,推动技能大赛服务教育教学、服务教师和学生。深化“岗课赛证”融通,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方针,融赛于教、赛教结合,扎实提升专业师资知识技能水平,努力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附件2022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获奖名单.pdf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