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思政课教师积极收看“全省大中小学‘5.25心理健康教育日’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10







525日上午,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南阳市教育局、南阳师范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承办的全省大中小学“5.25心理健康教育日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在线上展开,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积极组织思政课教师收看此次直播活动。

特殊时期,既要抗疫,更要抗,在“5.25心理健康教育日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中,通过四位老师从认识自我到悦纳自我,进而突破自我、超越自我的专题讲解,思政课教师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心理育人是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关乎思想政治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心理健康教育重要论述为指导,充分发挥思政人作用,促进思政育人力量在心理健康教育上的协同协作、同向同行,进而提高教育服务的温度和立德树人的效度。

直播结束后,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学习心理健康教育日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对大中小学生在心理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我们的教育教学活动中,教师要无条件的关注、倾听、共情、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学生,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其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激励学生用积极昂扬的状态彰显青春风采,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王慧君    审核:李海潮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