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豫西抗日根据地

发稿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671


  

                      

  

 为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新冠肺炎防控斗争中持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机关第三党支部于2020年5月24日,利用周末时间,组织支部党员到巩义市新中镇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

 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位于巩义市新中镇张祜庄园内,是河南省唯一的全面反映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作为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和豫西行政专员公署所在地,这里镌刻着革命先烈抗击日寇、为国杀敌的峥嵘岁月。行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微风拂面,抚摸着斑驳墙面上的文字与图片,大家仿佛又看到了王树声、皮定均、徐子荣、张才千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奋力据守,冲锋在斗争一线,决胜于千里之外,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八路军豫西抗日斗争史。

 回顾艰难岁月,重温历史光辉。通过参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党员们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心灵受到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更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革命先烈精神为指引,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做好表率,在接下来的抗疫战斗及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