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机关党总支部召开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发稿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314

述职会议现场

机关党总支书记任正杰主持会议

各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按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4月8日上午,机关党总支部在图文信息楼422会议室举行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机关党总支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任正杰主持。

本次述职考核会采取书面述职与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书面汇报的基础上,机关6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在组织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党日活动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汇报了党支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等核心内容,认真梳理、分析了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述职结束后,参会党员干部按照会议要求,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6名党支部书记先进行互评,党总支委员再结合工作实际作逐一点评。大家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表。

最后,任正杰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机关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认真总结问题和不足,依托“三会一课”,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二是要持续加强思想理论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引导党员教职工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意识;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党内活动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高质量谋划2021年度党建工作,助力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更好更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