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机关党总支部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377

机关党总支部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机关党总支书记任正杰主持会议

   4月15日上午,机关党总支部在图文信息楼422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机关党总支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任正杰主持。

任正杰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委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机关全体党员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具体任务,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念不动。匀娲友现蔚车男鲁尚贫蛴闾嵯24小时在线“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就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任正杰要求,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铸牢理想信念,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党的思想建设;三是以此次郑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对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进行巡察为契机,强化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四是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会上,总支纪检委员张慧珠回顾总结了2020年机关党总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