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紧盯重点环节压实责任 监督保障“专升本”顺利进行

发稿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471

院纪委在5号楼考务办进行监督检查

院纪委在继续教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检查专升本方案

6月7日,除上海市延期外,2022年普通高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正式拉开大幕。今年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专升本”报名人数2688人,再创历史新高。在郑州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组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委的指导领导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纪委从5月17日开始,立足职能职责,紧盯重点环节、关键部位,靠前监督,督促相关部门压实考点、考场、考务人员责任,全力保障专升本”顺利有序进行。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纪委成立2022年专升本”监督专班,制定专项监督方案,对专升本”工作进行“嵌入式”监督,6月6日至6月9日期间,每日下发专升本”专项监督工作提示、复盘专升本”监督重点,对专升本”考点设置、疫情防控措施、涉疫考生转运、考生核酸检测、备用考场等重点内容协同监督,对常规考点疫情防控、考务管理(含考场安排、监考人员培训、诚信教育、无声考场演练等)、突发事件处置等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形成监督合力。为了给专升本”考生提供安静、安全、安稳的考试环境,我们紧盯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周边秩序和环境保障,借助科技手段加强监管,及时发现苗头问题和安全隐患,对于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通知相关部门,现场协调督促主责单位即时处置。

从监督整体情况来看,校领导靠前指挥,勇担重任,全体监考教师、考务人员、防控办成员、后勤保障人员都严格按要求履行岗位职责,考生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流程规范、整体运行良好,未出现疫情防控不力及考场失控的现象。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