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开展2020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462

各系部、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开展2020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发规〔2020〕79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要求

(一)申报改革项目应在项目指南范围内进行选择,指南之外的项目申报原则上不予受理。项目指南中所列条目均为该项改革的最大涵义,具体申报的改革项目可在范围内自主确定。

(二)申报项目须列入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或工作计划(不包括上级部门已明确要求完成的具体工作),且符合相关政策要求,具有创新性、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三)申报项目原则上应在一年内形成改革成果,完成标志一般为以单位名义出台的改革文件、印发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制度等,不能为理论研究成果、出版著作等。

(四)上年已申报实施的改革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对于上年申报项目的单位,应在申报今年项目前完成结项,未结项的原则上不得再申报新的改革项目。

(五)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申报名额限3项。

二、报送材料

1.《项目正式申请报告》(对项目的实施依据或开展情况、实施范围、主要内容以及预期成果等进行简要介绍,原则上每个项目的介绍不超过800字)一式2份及电子文本(Word格式)。

2.《项目申报表》(见附件3)一式12份及电子文本(Word格式)。

3.必要时可提供单位已经出台的相关文件等佐证材料(一式2份)。

申报时间:2020年6月1日中午12:00前

报送地点:图文信息楼308

联系人:乔老师(66591)

附件:教办发规[2020]79号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开展 2020 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pdf


                                                                                              教务处    

                                                                                         2020年5月25日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