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智能制造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组织2022级学生参加《学生手册》考试

发稿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10

鲁红艳老师组织学生考试

张可老师组织学生考试

刘建伟老师组织学生考试

薛雷老师组织学生考试

 

李红丽老师组织学生考试


为增进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2022级新生对校规、校纪、校情的了解,引导学生进一步加强规则意识,自觉维护并遵守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各项规章制度,5月20日-26日,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2022级辅导员组织各班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线下闭卷方式,试卷由选择、填空、简答、论述等多种题型组成,涉及校情校史、校规校纪、奖助学金评定、社团活动等相关知识内容,充分考查了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掌握情况。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秩序,认真答题,考场氛围严谨有序。  

本次《学生手册》考试促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生活态度,营造严谨、勤学、上进的学习氛围,推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优良学风的建设。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