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智能制造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书记侯清江讲授专题党课

发稿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养,确保新时代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实效,5月25日晚,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书记侯清江以《你是谁 为了谁》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团积极分子100余人聆听党课。

课堂上,侯书记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三个方面进行讲授,深入浅出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党,结合我党百年坎坷曲折的奋斗史,引导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立志在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侯书记勉励全体学员,要聚焦时代召唤,努力增长知识、锤炼品格,练就本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