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建筑与环境工程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确定党员发展对象民主评议会

发稿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15


建筑与环境工程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确定党员发展对象民主评议会

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发言汇报个人情况

建筑与环境工程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部书记崔慧霞进行总结发言


为确保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发展党员工作有计划按程序进行,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中共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委员会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做好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备案工作的预通知》的相关要求,519日下午14:10,建筑与环境工程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学生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205教室召开了2023年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双评会”,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部书记崔慧霞、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2021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多名党外群众参会。

首先,学生支部王伟同志进行了发言,对本次评议会的目的及要求进行阐述。希望参会的党员同志及群众要用好手中权力,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向大会作汇报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评议。

接着,28名入党积极分子逐一向大会汇报自己这一年来在政治思想、学习成绩、班级及系内贡献、参加活动及获奖情况、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履行承诺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最后,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部书记崔慧霞同志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戒骄戒躁,保持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来进行党员发展工作,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有领导、有计划地圆满完成了此次“双评会”。


撰稿:王伟|摄影:王伟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