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马克思主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组织教师观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发稿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223


王松梅老师在观看

管青峰老师在观看

杨晓阳老师在观看

杨云鹏老师在观看

929日,马克思主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组织老师观看了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 人民网联合推出的“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的第三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节线上思政课由教育部原党组成员,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咨询委主任委员顾海良、广西建设职业技术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马克思主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副院长、副教授李生、重庆市南川隆化职业中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思政课教师屈育霞主讲。

顾海良老师以《理论的创新和创新的理论》为题目,从历史、理论和现实的结合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详细的阐释,为思政课教学提供了丰富的思想资源和深邃的理论精粹;李生老师以《从疫情防控成就看党的领导在四个方面的优势》为题目,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的优势;屈育霞老师以《从脱贫攻坚战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题目,讲述了新时代10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功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

“中国能够取得世界瞩目的成就,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在于既坚定地遵循正确的理论指导,又自信的进行理论创新”。老师们感受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力量与光芒,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立德树人、勇担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才兼备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青年者,国之魂也。”新时代的职业院校思想政治教育,要聚焦青年成长成才,坚持守正创新、立足特色、上下齐心、通力合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王慧君  审核:范慧歆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