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马克思主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

发稿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10

集中学习现场

集中学习现场

集中学习现场

328日下午2:00,马克思主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在5号教学楼104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议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书记范慧歆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研讨。

范慧歆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全会审议通过了拟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推荐的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和拟向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推荐的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范慧歆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供稿:李梦玥  责编:王慧君  审核:范慧歆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