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全省高校思政课“大听课 大调研”活动第十五调研组莅临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听课调研

发稿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13

座谈会现场

潘维成校长讲话

调研组组长杜志强教授讲话

3月29日下午,全省高校春季学期思政课“大听课 大调研”第十五调研组在组长、河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院长杜志强教授的带领下,到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开展思政课听课调研。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校长潘维成、宣传部长孙国安、马克思主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负责人、思政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专家组一行分三组深入思政课课堂。陈娱教授、赵民学副院长各带一组随机听取了温胜男、冯乐辉老师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另一组在杜志强教授的带领下深入思政课课堂走课、看课。

听、看课结束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校长潘成代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潘维成校长介绍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愿景,着重介绍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的基本情况。

马克思主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院长程景章向专家组汇报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思政课开设情况、思政课建设情况和教学中的困惑及存在的问题。

调研同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改进和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实践教学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调研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的有效举措。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扎实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切实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努力让思政课“有虚有实、有棱有角、有情有义、有滋有味”,真正打造出让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思政金课。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