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马克思主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发稿时间:2023-04-05 浏览次数:32

备课会现场

备课会现场


4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在5号教学楼302教室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第三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岳喜玲老师主持。

王松梅老师主讲“第五讲  全面深化改革”。王老师首先点明第五讲的重点是讲清楚“全面”和“深化”,然后根据第五讲具体内容分为三个问题:一、为什么全面深化改革?二、怎样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三、如何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在第一个问题中,王老师从历史发展的角度分析“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又从现实需要的角度分析“改革开放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决定了必须要全面深化改革。王老师在讲到第二个问题时强调老师们要对课件中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方向、立场和原则”进行再次总结和提炼,将内容清晰明了地展现给学生。针对第三个问题,王老师认为以案例教学为主,通过对“一带一路”十年发展的成果展示反映我国对外开放的新格局。最后,王老师分析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学生特点是理论基础普遍较低,学习理论课积极性不高,对此可以通过让学生讲解历史事件的方式鼓励学生参与课堂,提高学习兴趣。

杨晓阳老师主讲“第六讲  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杨老师首先介绍本讲的理论背景是“习近平经济思想”,从其提出时间和主要内容引入本讲内容。其次,杨老师概括了4个需要重点讲解的问题:1、如何看待我国经济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2、如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3、如何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4、如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杨老师同样强调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教学过程,她举例讲“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时,可以让学生列举所知道的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从而明确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都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都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

备课会上,老师们还围绕教学中的困惑进行讨论,尤其是第五讲中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老师们通过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什么、我国国家治理与西方治理的区别等问题的讨论,理清了思路,深化了理论认识,扩展了教学方式方法。

                                 供稿:岳喜玲  责编:王慧君  审核:程景章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