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做好2014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评建办  发布时间:2014-11-14   浏览次数:1337

 

 

各高职高专院校:

按照教育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做好2014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今年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平台数据采集是提升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信息化水平和决策管理能力的重要依据,平台数据将在线直接上传教育部“高职数据中心”云平台。各院校领导要高度重视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安排专门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做好业务培训、数据采集等有关工作,认真做好平台数据规范性、合理性审核,确保准确及时上报。

二、教育部提供了“标准版”和“网络版”两种平台版本,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可根据校情自行选择使用,并到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www.tech.net.cn)和职业教育评估网(http://www.zgzjpg.cn/) “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专栏下载。

三、平台数据填报截止时间为20141228日,各独立设置高职院校通过“数据智能同步系统”直接将平台数据上传到教育部云空间。开展普通高职教育的成人高校以光盘形式报送到省评估委员会秘书处。对未按要求及时上报数据平台的院校我厅将予以通报。

四、在数据平台填写中如有疑问,可登录职业教育评估网(http://www.zgzjpg.cn/)开设的“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专栏查询或按照以下方式进行咨询:

网络技术咨询:职业教育评估网(http://www.zgzjpg.cn/

咨询电话:020-87608685

技术服务QQ群:385092265

专家咨询:杨应崧yingsongyang1#hotmail.com(请把邮箱中的#改为@)

省评估委员会秘书处联系人:魏威,电话0371-66991104,QQ162412379

20141110


 
Copyright?2014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