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评建办  发布时间:2014-10-20   浏览次数:1447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2015届毕业生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

出席招聘会的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领导及企业代表


张书记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应届毕业生向招聘企业工作人员咨询

1018上午9时, “我的未来?我作主”2015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暨就业启动仪式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田径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副院长肖世才、马振华、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王敏思经理出席大会,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各系处负责人参加大会。招聘会启动仪式由副院长马振华主持。

此次招聘会由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各系处协办,组织了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海尔集团、杭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河南省裕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日立信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知名企业210多家,企业性质有国企、央企、外资、合资、股份、民营等类型,共提供一万九千多个招聘岗位,招聘对象满足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全部专业的毕业生。

上午9点,就业启动仪式开始,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在会上作重要发言,她首先对企业的参会表示欢迎,介绍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的基本情况后,张书记深情的对即将实习毕业的学生提出了希望,张书记希望他们将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结合起来,将做人与做事合二为一,为中原经济区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敏思代表与会企业发言,对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组织此次招聘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对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学生前去就职表示欢迎。学生代表张海涛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畅想。最后,肖世才副院长隆重宣布: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2015届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暨就业启动开始!

随之,招聘会在热烈、有序的氛围中展开。据初步统计,经过学生与企业直接交流,双向选择,有290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实习就业意向。参会企业对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较高评价,对招聘会的举办表示满意。

 
Copyright?2014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