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汽车工程系举办2021年郑州市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系内选拔推荐会

发稿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604

副书记刘京雷主持会议,讲解推荐程序

扈伟老师在作汇报

3、段红艳老师在作汇报

2021年郑州市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将于10月底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举行,为了更好的开展“以赛促学”,通过组织教师参加职业技能竞赛来检验教学实训效果,我系于10月19日下午在6号教学楼209教室举行了系内选拔推荐会,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系副书记刘京雷主持。

根据前期系内教师自愿报名,自由组队,参加此次选拔推荐会的共有5组10名老师。按照会议流程,每组出一个老师作为主汇报人汇报,每个组的老师精心准备了精美的PPT材料,从团队组建、赛项的解读、团队自身优势、参赛准备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阐述,看得出来,老师们参赛积极性很高涨,选拔推荐会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现场非参赛老师的无记名推荐,经系内研究,最终推荐扈伟、焦红星、王建锋、段红艳4位老师参加2021年郑州市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的比赛。

会后老师们表示,经历此次系内选拔推荐,大家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为今后更好的促进教学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教学与学习的机会。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