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新能源汽车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10

辅导员召开保密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同学们观看相关视频

学生代表发发言

根据省国家保密局、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印发的《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的通知》精神,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领导高度重视。辅导员老师专门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从不断增强保密意识、认真学习保密知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等方面,深入分析当前我们面临的安全保密形势,让同学们了解熟悉新修订的《保密法》等相关的保密法律法规并通过班会向同学们普及保密知识技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宣传教育中,多层次、多方位切实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

通过播放《黄旭华》、《界限》、《校园秘影》等保密教育宣传片,让同学们同具体的现实例子中充分认识保密的重要性,始终保持失泄密风险的警惕性,不断增强自己的保密意识。同时还代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文件法规。仔细查找保密工作的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消除泄密隐患,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此次主题班会不但让同学们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学习到了保密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