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中国职业教育项目郑州校园宣讲会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成功举行

发稿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10

新能源汽车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李大伟书记致辞

靳婷婷经理进行项目宣讲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奔驰4S店代表现场答疑解惑


5月30日下午,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职业教育项目经理靳婷婷女士、主管王博先生,河南奔驰集团郑州利星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玲玲女士、车间经理卢平先生,郑州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沈涵笑女士到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进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职业教育项目校园宣讲。宣讲会在6号楼报告厅举行,新能源汽车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书记李大伟、院长沈胜利、副院长廉振红、团总支书记刘天才、相关教师和新能源汽车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2022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会上,李大伟书记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的发展情况和新能源汽车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专业教学实训条件及专业发展规划,李书记指出,近几年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在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大胆的探索与实践,特别重视与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未来会进一步整合校企资源,探索深度的、全方位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随后,靳婷婷经理详细介绍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发展史、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内涵与品质,靳经理又重点介绍了本次奔驰班学员的选拔工作和注意事项。接着,王玲玲女士就奔驰在河南区的经销商布局、未来发展规划、岗位需求、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梅赛德斯-奔驰中国职业教育项目优秀毕业生代表沈涵笑女士结合在利之星奔驰的工作经历,向参会的学生介绍了她在奔驰的成长历程,并鼓励大家积极加入梅赛德斯-奔驰项目,在校多学、多思、多练,未来进入奔驰开创自己的新人生。

宣讲会解惑答疑环节,同学们分别从项目选拔、后期项目班学习和就业岗位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靳婷婷经理、王玲玲经理、王博主管、卢平经理对学生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希望他们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努力学好技能,并欢迎他们毕业后能进入奔驰经销商工作。

此次校园宣讲会的举行,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进一步加深,校企双方本着“携手并进,共同办好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教育项目”的原则,突出办学特色,为河南汽车行业培养更多高技能优秀人才。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