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软件工程系组织学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稿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78

各系团干师生代表参加校团委集中收看、学习、研讨

系团总支、学生会、青协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各团支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系青年团员在宿舍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系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安排师生收看学习,系团总支、学生会、各团支部、青年团员以集中或个人自学方式收看了大会实况。

上午10时许,电视直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在全场热烈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认真记录,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产生强烈共鸣,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在新的征程上,青年大学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软件工程系总支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期望和谆谆教导,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矢志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还要不断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团结带领全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奋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用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