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做好2008年在郑高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教师资格考试考前辅导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7-07   浏览次数:5896

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豫教资中心〔20083

 

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做好2008年在郑高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教师资格

考试考前辅导报名工作的通知

 

在郑各有关高校:

根据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工作安排,今年将于714725开展高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教师资格认定报名工作,在郑高校参加教师资格考试考前辅导班报名将同时进行。

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拟于暑假期间对在郑高校申请教师资格人员进行考前辅导。请各高校负责教师资格工作的有关部门根据本校拟申请教师资格人员情况,抓紧统计自愿参加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考前培训人员的基本信息,制作参加人员花名册(见附表)并附电子数据盘(请使用EXCEL格式),并代收教材费48元,培训费每人248元,在办理申请高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教师资格报名的同时统一交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以便安排培训工作。

鉴于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暑期放假,请各高校安排专人做好联络工作,及时将辅导班安排的时间、地点通知相关人员,同时在河南省教师资格网(http://www.hnjszg.gov.cn)发布。

联系人:杜 华   高心涛

  话:037165831912/65831126

附件:河南省2008年申请高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教师资格考试参加考前辅导人员花名册

 

 

                  二??八年七月五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