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生命健康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赴黄河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稿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25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开拓奋进、攻坚克难。2023年5月19日下午,生命健康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黄河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同学习中华民族在同黄河水患的斗争中展现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在理黄河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六个展厅,通过丰富的图片影视资料、珍贵的历史文献、雕塑、文物标本等,详细了解黄河流域的地理地貌、气候条件等自然概况,回顾了母亲河黄河孕育的光辉灿烂中华文明,了解了黄河流域文明发展、水患治理、生态保护等历史变迁。

参观过程中,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博物馆时的足迹,边看边交流,近距离感受到了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加深了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认识,深切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群众百折不挠治理黄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过程中,全体同志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的誓言中回望历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切实做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团结、务实、开拓、拼搏、奉献”的黄河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践行黄河精神,积极开展生态保护教育,将黄河文化融入育人过程,强化“四个自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陈熙丨审核:李兴奎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