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继续教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中共中央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四个文件的学习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362

继续教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

开展《中共中央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四个文件的学习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郑职党201911号)等四个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教职工的政治业务学习能力,把握政治方向,筑牢思想之基,更好的履行工作职责,20193261430分在7号实训楼312会议室,结合我部门工作实际情况,针对四个文件的内容,开展了丰富生动的政治学习活动。

首先,赵霞副主任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了高职教育的现状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鼓励大家勇于学习,善于学习,与时俱进,着重谈到了教育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健全高校师德建设,作为长效机制,要常抓不懈。一定要筑牢思想之基,为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高职教育工作恪尽职守,奉献力量。

接着对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转发的文件依次进行了认真地学习,分别是《中共中央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郑职党201911)《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郑职党201912)《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郑职党201913),同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改进师德建设,按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委的要求,再次重新学习了《教育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师〔201410号)文件。

通过政治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共中央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我们一定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搞任何形式的“低级红”“高级黑”。提高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我们党员干部自身的政治本领,严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通过《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学习,作为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更加明确了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落实四个服从,坚决地落实两个维护。进而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把请示报告制度严格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学习,作为一名信念坚定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事业为上,敢于担当作为,善于作为,清正廉洁,努力成长为一名为具有突出成绩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而不懈努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最后,大家再次重温了《教育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明确了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决定着人才培养的质量,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在实践教学过程中,时时处处坚持价值引领,坚持师德为上,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改进创新。与会教职工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想和触动,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定要自尊自律自强,坚决不碰“红七条”,做学生敬仰爱戴的品行之师、学问之师,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

通过主题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一定要不断加强思想基。欢嫌美砺畚渥巴纺,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紧跟新时代,开辟新思路,以真诚的工作态度,更好做好本职工作,收获更多的工作幸福感!

学习现场

                   中共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继续教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第三支部委员会

                     2019326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