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视频会议

发稿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500

1019日,教育部科技司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会上,教育部科技司张国辉副司长对2020年高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江苏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张兆臣处长分享了江苏省教育厅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经验,教育部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检查专家组组长冯建跃教授对2015-2019年高等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清华大学土木水利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林鹏教授就基于闭环控制的安全管理与实践研究进行了报告交流。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在7号实训楼312会议室设立了视频会议会场。实习实训中心、教务处、科研处、各教学系(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和安全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国辉副司长要求,实验室安全管理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构建责任体系,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安全培训和教育,做好组织保障和信息化建设,设置奖惩机制。并强调,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础。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目前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仍然存在师生安全意识淡。踩患整改不够扎实彻底,安全管理制度不够完善、落实不到位,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有待进一步完善等问题,今后将更加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加强学习研究,对照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指标狠抓落实,努力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现场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