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开学前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10

各二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为做好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开学实验实训安全管理工作,根据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工作的相关要求,决定组织开展开学前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二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要求,立即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做好实验实训场所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系统、全面地做好开学前实验实训室安全自查与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二、检查内容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将在各二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对实验实训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基础上,对各二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的教学实验实训室和科研实验室开展集中检查,检查重点内容如下:

(一)检查实验实训室环境卫生

各实验实训室启动之前,实验室应开展卫生大扫除,清理杂物,实验用品规范放置、整洁有序;走廊、过道不堆积杂物,试剂入柜,台面整洁。

(二)检查实验实训室电、水、通风等设施状态

1.注意实验实训室的门窗是否松动及关闭程度,插头插座是否松动老化,电源接头绝缘可靠,无裸露电线,无线路串接和超载用电。

2.水槽、地漏及下水道畅通,水龙头、上下水管无破损。

3.冷却冷凝系统、通风等各类连接管线无老化破损。

(三)检查实验实训室安全设施状态

1.检查消防设施、应急喷淋、洗眼装置、监控等是否正常。

2.确保应急出口、逃生通道通畅。

3.检查个人防护用品及应急物资是否配备齐全,实验实训室急救药箱物品是否过期。

(四)检查化学品、实验气体等存放状态

1.开学初,各实验实训室应对化学品进行库存盘点,确保实物与台帐相一致。

2.检查化学品储存有无破瓶、渗漏、挥发、变质等情况。

3.化学品有序分类存放,不叠放,禁配化学品无混存,固体液体不混放。

4.有机溶剂应远离热源和火源,试剂瓶密封严实,标签完整、清晰,易挥发的试剂存放保证充足的通风。

5. 检查气瓶检测是否过期,气瓶阀门是否泄漏,管路是否有破损,防倾倒装置是否牢固;检查气瓶是否悬挂状态信息牌,信息是否准确;危险气体钢瓶须存放于气瓶柜内,配备防泄漏报警系统,存放点通风、远离热源、地面平整干燥;确保实验实训室无大量气体钢瓶堆放。

(五)检查仪器设备状态

假期里,仪器设备长时间未启用,开启前应对设备状况、电源、气路、冷却以及真空等系统进行检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确保安全后谨慎开启;注意冰箱使用安全,易挥发性化学品应存放于防爆冰箱内。

三、工作安排

(一)二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自查自纠阶段

时间:2023211-217

工作安排和要求:各二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要高度重视本次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结合实验实训室实际情况,明确责任人,落实自查工作责任,于217日之前完成本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实验实训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

(二)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现场检查阶段

时间:2023218-19

工作安排和要求: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将多部门联动对各二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实验实训室安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和督导。

(三)隐患整改阶段

时间:2023211日至224

工作安排和要求:

1.各二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对自纠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对于短期内难以整改到位的,要明确阶段性整改目标,建立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做好相应的防控措施,避免事故发生;对于自查和整改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及时报送相关部门和工程技术训练中心,确保整改工作顺利完成。

2.请各二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于21717:00之前,将《实验实训室安全自查自纠报告》(附件1)和《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汇总表(2023年)》(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刘理民科长,纸质版文件由本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

 

工程技术训练中心

2023211

附件1.实验实训室安全自查自纠报告.docx

附件2.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汇总表(2023年).xls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