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体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发稿时间:2023-04-05 浏览次数:10

叶坤老师领学《坚持人民至上  增进民生福祉》

4月4日,体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第一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了党员主题活动日,体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书记马彦超主持。

会上,体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叶坤老师以《坚持人民至上  增进民生福祉》为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在叶坤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发展的意义、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等四个方面展开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教师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认识到人民性是马克思主义的本质属性,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晃巳嗣穸⒄,发展才有意义;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等等内容。

最后,马彦超同志代表全体党员教师对叶老师的领学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精神,把人民至上理论深入内心,勇敢的担当起责任,立足本职岗位,锤炼工作本领,潜心教书育人,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撰稿:叶坤  审核:马彦超  摄影:田素素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