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体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两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21

苏志亮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学习2023年两会精神学习

4月11日,体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部第一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两会精神,体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体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书记马彦超同志主持。

会上,体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老师苏志亮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学习2023年两会精神学习。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以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和国家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激发了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豪情壮志。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培养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叶坤  审核:马彦超  摄影:田素素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