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大学生众创空间招募创业团队入驻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0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大学生众创空间是以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为宗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培训,创新创业交流与讨论、创业实训实践等活动搭建的平台。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大学生众创空间目前正在招募创业团队入驻,各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广泛宣传,引导有创业意愿的同学,积极申请入驻众创空间,实现自己的创业意愿。

入驻众创空间需要准备的材料见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官网就业板块(网址:https://zzyedu.jysd.com/news/view/aid/436083/tag/tzgg)。

具体情况也可直接咨询就业中心刘老师,报名截至时间为2023年3月20日下午5:00,

地址: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7号实训楼6楼最西头大学生众创空间办公室,电话:刘老师18903858603。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