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财经与金融管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厚植家国情怀 涵养进取品格”配乐朗诵活动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更好走进中华经典、亲近中华文化、传承中华精神、共抒爱国情怀,立德树人,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于2023年3月27日开展了“厚植家国情怀 涵养进取品格”配乐朗诵活动。

通过前期宣传,学生们踊跃报名参加。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饱含深情,铿锵有力的朗诵振奋人心,每一声诵读都蕴含浓浓的爱国情怀,其中22会计2班的参赛队伍以《少年中国说》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本次配乐朗诵比赛共有9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2财务2班取得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初赛冠军,将代表财经与金融管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参加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决赛。

主题诵读活动,是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思政教育工作一项重要内容,学生们通过亲身参与,深深体悟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厚重底蕴。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激励他们立志发奋学习,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崔晓|审核:邱中成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