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财经与金融管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研讨会

发稿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10




4月19日上午10:00,财经与金融管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众创空间会议室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研讨会,会议由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蔡建有主持,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岳亮主讲,院长苗年立、潘宋等多位专任教师以及有意向参与比赛的学生参加。

蔡建有主任首先介绍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在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对双创大赛的支持,表达了希望双创大赛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遍地开花的期许。随后,苗院长介绍了财经与金融管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作为新成立的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双创大赛是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发展及教师成长过程中的重要突破点,表达了对双创大赛的重视。

研讨会上,参会教师就参赛项目定位、“互联网+管理”下的绩效管理、0经验的创新创业团队如何起步、偏文专业领域创新无物化成果的困惑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请教和探讨,岳亮也结合具体案例一一解答,并指出以信息科技赋能传统金融及财务产业,立足行业、服务行业,关注社会焦点,解决行业痛点,是项目选题的导向,还表示高水平的项目团队,必然是专业能力互补的跨专业团队的整合。

最后,苗院长表达了对蔡建有主任和岳亮导师的感谢,并表示本次研讨会给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师生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师生们参加双创比赛的热情和内生动力,未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参加双创赛事系列活动,在实践中培养提升创新意识与能力。

撰稿:潘宋|摄影:续钊|审核:邱中成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