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财经与金融管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10


为加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持续推进资助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进一步增强在校大学生励志感恩、诚信意识,根据《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举办2022—2023学年学生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于2023年5月29日下午6点在5号教学楼208教室举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前期报名,各班推荐的方式,最终确认35人参加比赛,负责资助工作的续钊老师全程参与组织,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试卷内容主要围绕国家资助政策和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资助体系两个方面,涵盖国家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征兵入伍、校内奖学金等相关知识,设有填空题、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论述题等,总分100分。考场上,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奋笔疾书,充分展现了诚实守信、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和奋发有为、自强不息的精神状态。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答题活动,加深了自己对于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同时也是一种学习提升,作为一名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会以实际行动回报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回报社会,最终推荐成绩优秀的王智钰等10名学生代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参加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决赛。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内容,不仅广泛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深入、全面地普及了金融基础知识,以及国家奖助学金的相关知识内容,而且从思想上培养和巩固学生诚实守信的优良品格,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氛围,促进广大学生树立以学业为重的意识,珍惜机会,合理使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


撰稿:续钊|摄影:张元馨|审核:邱中成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