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PC常见故障现象及其排除方法

发稿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605

 一、打印机不打印

本地打印机。首先,检查打印电缆是否连接好。如果连接是好的话说明是打印驱动出现问题重新添加打印机和驱动。

网络打印机,先检查网络是否连接。如果网络没有问题,再看打印主机是否有开机密码。如果有就需要每次开机先访问主机。如果主机没有开机密码重新通过网络添加网络打印机。

    二、网络不连接

首先,检查锐捷认证客户端是否认证成功;其次检查本机网卡是否有问题。还有网卡驱动是否安装正确。再检查本机添加的IP是否有冲突。以上的如果一切正常的说检查网卡是否松动或者网卡本身是好的。全部正常查看网线和网络是否有问题。

    三、开机黑屏

首先,检查PC硬件是否有问题。如果硬件没有问题就可以排除硬件问题。在看CPU和显卡风扇是否工作正常。如果CPU和显卡散热量 大都会早成PC开机黑屏。如果一切都正常,在查看主板是否有短路的情况。如果主板有都路的情况也会是PC造成开机过程中黑屏。而且没有任何报警提示。

    四、系统不启动

系统不启动最为常见的就是,找不到主引导扇区和开机出现蓝屏。

开机时出现蓝屏则是系统出现问题,需要重做系统。

主引导区出现问题可用FDISK/MBR重新写主引导区,如果系统文件丢失可重新复制系统文件。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