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哪些网络安全防护小技巧

发稿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2734

预防网络安全隐患的方法有如下这些:

1、防火墙

安装必要的防火墙,阻止各种扫描工具的试探和信息收集,甚至可以根据一些安全报告来阻止来自某些特定IP地址范围的机器连接,给服务器增加一个防护层,同时需要对防火墙内的网络环境进行调整,消除内部网络的安全隐患。

2、漏洞扫描

使用商用或免费的漏洞扫描和风险评估工具定期对服务器进行扫描,来发现潜在的安全问题,并确保由于升级或修改配置等正常的维护工作不会带来安全问题。

3、安全配置

关闭不必要的服务,最好是只提供所需服务,安装操作系统的最新补。务升级到最新版本并安装所有补。愿莘务提供者的安全建议进行配置等,这些措施将极大提供服务器本身的安全

4、优化代码

优化网站代码,避免sql注入等攻击手段。检查网站漏洞,查找代码中可能出现的危险,经常对代码进行测试维护。

5、入侵检测系统

利用入侵检测系统的实时监控能力,发现正在进行的攻击行为及攻击前的试探行为,记录黑客的来源及攻击步骤和方法。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