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信息中心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发稿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19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委宣传部<202241号文的>部署,信息中心全体人员914日在图文信息楼131室开展集中学习,学习由中央宣传部、生态环境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学习纲要》).学习活动由纪检委员张黎强主持。

会议首先信息中心主任赵广复传达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宣传部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和教工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努力掌握贯彻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其次张黎强委员领学了人民日报2022818日刊发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文章。《学习纲要》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生态文明领域的原创性贡献,系统阐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权威辅助读物。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一系列原创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回答了为什么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什么样的生态文明、怎样建设生态文明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形成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历史性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总书记对生态环境工作高度重视,对生态文明建设亲自擘画、亲自部署、亲自推动。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态,会要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向深入,按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学好用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不断深化认识,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校园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