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信息中心学习“围绕我省社保基金管理领域 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社保基金安全的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深入推进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根据市教育局党组《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在教育系统围绕我省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精神,220日上午9:00,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图文信息楼131室召开会议,学习围绕我省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体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总支书记马彦超、信息中心主任赵广复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由赵广复主任传达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委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以案促改会议的精神,强调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并按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对中心接下来的学习分阶段进行了部署。  

接着由党总支书记马彦超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十起河南省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身边人的身边事,通过践踏纪法底线,造成社保基金巨额损失、严重:ι绫;鸢踩母好嫖シㄐ蜗,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

会议强调,这十起案例既有个人理想信念丧失、纪法观念淡薄等原因,也有主管单位对干部职工教育监管不严格、对资金密集岗位廉政风险防范不到位等原因,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从讲政治的高度,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从根本上防止和杜绝腐败问题的发生。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