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美妆 美人 美育 ”活动助力大学生众创空间七熹美学工作室项目宣传

发稿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39

510日下午,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大众传媒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举行“美妆、美人、美育”实践教学活动,助力大学生众创空间七熹美学工作室项目宣传活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副院长张建伟,副院长潘维成到现场参与并指导了活动工作,大众传媒系书记书记刘宏勋负责介绍了活动的相关情况。活动现场由多名学生化妆造型,并进行动态展示,吸引了数千名学生围观,同时,大家分发了大学生众创空间七熹美学工作室近千张名片。

本次活动在人物形象设计教研室主任邱艳艳以及相关专任老师的带领下,人物形象专业同学们以“婚纱组”、“古装组”两组分别展示了人物形象整体造型的专业技巧,用走秀的形式吸引了校园众多同学的关注与兴趣,同时,吸引了为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拍摄素材的媒体记者,他们询问活动情况,并采访了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邱艳艳。

邱老师说,成功的形象展示的是自信、尊严和力量,我们通过人物形象专业教学活动传递美学观念,希望同学们能学一技术之长并拥有一定的审美,也希望更多的同学知道众创空间七熹美学工作室,其主要业有纹绣、美妆、美甲,鼓励在校大学生创业并实现价值。

美是未来最大的竞争力,内修于心,外化于形,愿我们通过专业学习帮助更多人变美,愿美学学之光照亮大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园。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模特们展示静态造型

  

活动现场动态造型展示

  

活动现场人物造型特写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