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成功举办第十届“青春当燃 爱在郑职”荧光夜跑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38

同学们排队领取荧光物品

准备开跑

设立五个荧光站点


晚风习习,荧光点点。为积极响应新时代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丰富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学生的校园生活,鼓励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525日晚,由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体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协办的第十届“青春当燃 爱在郑职”荧光夜跑活动隆重举行,来自全校的3000余名师生共聚风雨操。踊跃参加其中,共展青春风采。

随着夜幕的降临,一场颇具特色的荧光夜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广场舞协会的激情跳跃、音乐协会的激情开麦、同学们手持荧光,激情挥舞,涂满荧光油彩的身影,犹如繁星点点,闪耀在夜空中,令整个校园闪耀起来。本次荧光夜跑设置“挺膺担当”“追光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跑荧青春”五个荧光站点,同学们依次在每个站点打卡进行盖章后在操场主席台前抽取精美礼品。来自物联网工程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的彭玉强同学说:“非常开心参加此次荧光夜跑活动,让大家不再拘泥于宿舍和网络,不但锻炼了身体,而且感受到了青春少年应该有的朝气和蓬勃。”

转眼,荧光夜跑已经来到了第十届,风雨操场记录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青春的模样,年复一年,改变的是流水的岁月,不变的,是我们追逐梦想的勇气。今夜,你们都是青春的热,温暖的光,荧光夜跑虽然结束,但青春的奔跑还在继续,这个初夏,让我们用荧光编织梦想,永不言弃,让我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