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委书记苗晋琦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9   浏览次数:883

党委书记苗晋琦讲授树牢核心意识,维护中央权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主持专题党课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根据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20191018日上午,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委书记苗晋琦在5号教学楼105教室为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师生讲授树牢核心意识,维护中央权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主持,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苗书记从树立核心意识,筑牢思想之基、维护中央权威,加强团结统一、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三方面系统、深入地展开授课。

苗晋琦书记指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首先要树立核心意识、筑牢思想之基。确立党的领导核心,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一个基本观点。确立坚强的领导核心,是更好地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必然要求。确立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这是我们党在思想上政治上理论上组织上成熟的集中体现,是众望所归、当之无愧、名副其实,是全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

苗晋琦书记强调,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要维护中央权威、加强团结统一。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核心意识,基础是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民主集中制是党的根本组织原则,是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开展的重要制度保障。

苗晋琦书记要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必须全面从严治党;当务之急,是扎实开展好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要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四是要切实推进整改落实;五是要总结提升推广应用。

薛培军院长在主持党课时指出,苗晋琦书记主讲的党课,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对进一步开展好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努力担当作为,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积极主动投身到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改革、发展的建设中来。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